注册

朱仙镇启封故园 新年送温暖(组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随着戊戌狗年春节越来越近,年味儿也越来越浓,千年古镇朱仙镇一片祥和喜庆的过年气氛。朱仙镇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叶耀方先生受河南开心一方集团董事长叶永明先生委托,携启封故园党员员工代表组成爱心小分队,代表朱仙镇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携带着粮油副食等年货下乡慰问送温暖,到朱仙镇敬老院、西姜寨敬老院、明心文化大院、黄岗村贫困户、西姜寨贫困户、朱仙镇派出所等处,给孤寡老人、留守儿童、贫困户与一线干警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新年送福

开封·朱仙镇年文化系列活动期间(2018.02.08-2018.03.05),朱仙镇居民+西姜寨居民凭身份证就可以免费入园!更重要的是,文化系列活动期间,朱仙镇启封故园主会场每天都会有抽奖活动哦,百万礼品送不停,三十万份福利。狗年旺财狗、启封故园定制红围巾、小鸟电动车,更有夏普超大液晶电视、爱马仕围巾等大奖等你来拿。

朱仙镇启封故园新年送温暖

朱仙镇启封故园新年送温暖

朱仙镇启封故园新年送温暖

朱仙镇启封故园新年送温暖

部分福气游客(资料图片)

朱仙镇启封故园新年送温暖

启封故园(资料图片)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