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换一种态度泡温泉 有一个这样的地方可以让你不虚此行(组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中国旅游强县之一的栾川,重渡沟附近有一处温泉,叫伏牛山居温泉度假区,位于栾川县城东15公里处的庙子镇。

有没有看见?泡累了,上来喝口姜糖水,还可坐在沙发上稍作休息。

温泉池

每个池子的环境都不一样,池子放的中药也不一样,功效有很多种。几十个池子泡个遍估计得一天时间。不是在泡温泉,是在陶冶情操,是在享受生活,是在难觅中寻找到一个能放松心情的地方。

享受温泉

坐在池子里,就像坐在井里的感觉一样,头顶只有蓝天和树梢,偶尔喜鹊飞过,此间深呼一口气,瞬间脑子一片空白,好放松好惬意。

逍遥汤

逍遥汤是室内泡池,有很多种泡法。有不同的水流设计,某个部位对着水流口可以起到按摩的作用,颈椎、腰椎口可以冲的到。

室外风光

泡累了,出来看看大山,三五好友坐在石凳上,亭子里谈谈人生,谈谈彼此的生活。

室内泡池

休息躺椅

不同中药池

休息厅

休息厅的周围放有适合各个人群的书籍,气氛营造的很好!刚躺下就会有训练有素的服务人员,给你送来暖汤,一人一个鸡蛋,一个果盘。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