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换一种态度泡温泉 有一个这样的地方可以让你不虚此行(组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中国旅游强县之一的栾川,重渡沟附近有一处温泉,叫伏牛山居温泉度假区,位于栾川县城东15公里处的庙子镇。

中国旅游强县之一的栾川,重渡沟附近有一处温泉,叫伏牛山居温泉度假区,位于栾川县城东15公里处的庙子镇。

12月3日,天气非常好,刚好孩子们作业都做完了,下午一点多钟驱车30分钟就到了。这个地方非常隐蔽,从国道上拐个湾儿过来,俨然一个世外桃源,非常僻静,感觉好像禅修净地。几幢不太高的灰瓦别致建筑,迅速把伏牛山居温泉度假区的档次提高很多。

从一声暖心"您好!”开始我们的温泉之旅......

进入更衣室的过道

淋浴间

搓澡间

开始进入温泉区

这里的温泉是依山而建,隐蔽在竹林树林当中

曲径通幽

温泉池

这里的每个泡池都是相对独立和封闭的,每个池子的周围都有很茂密的树林围挡,这让人很有安全感。

每隔段距离就会有自取姜糖水

通往每一个池子的路感觉都不一样

出水口

每个池子的出水口都有精心设计的痕迹,看上去都有一种很自然的感觉,一边欣赏风景,一边还能听到哗哗的流水声,偶尔还掺杂几声鸟叫声。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