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金庸琼瑶亦舒大PK,哪一门派的女郎能代表女性姿态?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小妹还是小小妹的岁月里,也是很文艺的!无论琼瑶亦舒,还是古龙金庸,小妹虽然是TFBOYS的同龄人,却也都略知一二。

金庸女郎堪比直男癌终极幻想

小妹一直觉得,金庸女郎的出现,满足了很多直男癌的终极幻想。

在直男的虎扑论坛上进行过两届选美大赛,邱淑贞完胜高圆圆,更有李一桐这样新人势头很猛。

而直男喜爱的女神们最大的特点是什么呢?都演过金庸女郎啊。

贾静雯虽然早就没什么作品了,还是赵敏一角却被广大直男心心念念了多年。而在新版《射雕英雄传》中出演黄蓉的李一桐,路人不识却是虎扑团宠。  

然而放归影视剧,许多时候金庸女郎的雷同程度要超越琼女郎,比狗血更添一丝尴尬。

首先,金庸女郎是一水儿的绝代佳人,来瞧瞧他的描写。

这是《天龙八部》里的木婉清↓↓

《鹿鼎记》里的阿珂↓↓

还有《雪山飞狐》里的袁紫衣↓↓

除了貌美如花,金庸女郎性格也千变万化,风格全然不同,几乎满足了男人对女人的一切幻想。

韦小宝有七个老婆,曾柔娇弱,阿珂美貌,建宁活泼,双儿乖顺,没一个重样的类型。

而《倚天屠龙记》中几个女孩也都和张无忌展开了全然不同的故事,炒鸡配合直男们的各种爱好。

你可以选择和天真无邪的蛛儿展开青梅竹马的故事。

或者跟忠贞不二的小昭来段主仆情深。

还有古灵精怪的赵敏,喜欢辣妹的男孩们别错过。

当然如果你是腼腆小男生,那还有复杂多变的周芷若给你保底。

且金庸女郎美则美矣,但动不动就几个美女共侍一夫,还一副不计前嫌开心极了的样子。

《鹿鼎记》自不必说,尊贵如建宁公主,美貌似阿珂,都心甘情愿的嫁给了韦小宝。而且阿珂还是被韦小宝强行霸占。

《笑傲江湖》里任盈盈为了令狐冲掏心挖肺,令狐冲还不是惦记着他的小师妹。

又有如《天龙八部》段正淳的情妇们,各个身怀绝技,却都听信他的鬼话为他生儿育女?

讲真,金庸女郎的故事,当武侠片看看就好,如果你要说她们代表了中国女性的积极形象,这个锅恐怕谁也不想背。

琼瑶女郎的爱情我买不起

在金庸之后火起来的琼瑶,一直面向女性受众传播自己那套真爱论。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