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昌:九大重点产业征集各类人才876名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发力智能制造,许昌求才若渴。5月30日,记者从许昌市委人才办获悉,该市日前发布2020年重点产业人才需求目录,智能电力装备产业等九大重点产业共征集各类人才876名。许昌是全国重要的电力装备生产基地、中

发力智能制造,许昌求才若渴。5月30日,记者从许昌市委人才办获悉,该市日前发布2020年重点产业人才需求目录,智能电力装备产业等九大重点产业共征集各类人才876名。

许昌是全国重要的电力装备生产基地、中西部地区最大的电梯生产基地、全球最大的人造金刚石生产基地和发制品生产基地,工业综合竞争力位居全省第三。2019年,许昌市政府出台《许昌市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明确提出发展智能电力装备产业、新能源及网联汽车产业、5G产业、高纯硅材料产业、现代生物和生物健康产业等九大重点产业,力争通过3至5年的努力,打造6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全市先进制造业人才需求总量呈逐年增加态势。

为加快集聚产业紧缺人才,许昌市围绕九大重点产业编制并发布人才需求目录,依据“岗位名称”“需求数量”“招聘难易度”“岗位职责”等要求,2020年将征集各类人才876名,促进产业与人才的良性互动发展。

“创新驱动,人才为本。”许昌市委人才办负责人表示,随着许昌市强力推进“智造之都”建设,全市人才需求正从注重数量向注重质量转变,在此次发布的重点产业人才需求目录中,智能电力装备产业、智能制造人才需求最为旺盛,最紧俏的岗位包括高级机械设计工程师、总装设计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等。(董学彦 王烜)据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