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宜家将于本月29日开业


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记者从宜家方面了解到,宜家郑州商场将于8月29日开业,期盼已久的郑州市民可在家门口享受到独特的家居购物体验。据了解,宜家家居于1943年创建于瑞典,自创办以来,凭借独特的风格、优惠的产品价格赢得

昨日,记者从宜家方面了解到,宜家郑州商场将于8月29日开业,期盼已久的郑州市民可在家门口享受到独特的家居购物体验。

据了解,宜家家居于1943年创建于瑞典,自创办以来,凭借独特的风格、优惠的产品价格赢得中国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作为宜家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第28家商场、河南省的首家商场,宜家郑州商场占地面积约为3.6万平方米,共分为三层,提供8500多种家具及家居产品选择,还有53间依据郑州人真实家居生活打造的家居展间,将带给郑州市民独特的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

在宜家,郑州市民不仅能够买到大件家具、小件家居用品,商场还在不同的区域设置了免费的儿童玩耍设施及可以“寄存”儿童的斯马兰儿童乐园。另外,商场配有瑞典风味特色的美食,对于消费者来说,可谓是吃好玩好逛好。(记者赵柳影栾月琳通讯员刘瑶)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