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机关干部廉政谈话会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机关干部廉政谈话会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廉政谈心谈话暨警示教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和市委“双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机关干部廉政谈话会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廉政谈心谈话暨警示教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和市委“双节”廉政谈话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广灿、王贵欣、法建强、王福松、孙黎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就做好廉政工作,胡荃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统一思想,紧跟中央步伐,对照要求,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要落实市委精神,始终自觉接受监督和约束,学习落实好市委“双节”廉政谈话会议精神,自觉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充分履职尽责,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始终在反腐倡廉中主动作为,严厉惩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深化机关文明创建工作。

胡荃要求,要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定力,抓早抓小,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举一反三,持续深化“四风”整治,扎实推进党规党纪落地生根。要把讲党性、讲原则、讲正气贯彻始终,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持续营造廉政氛围,维护好发展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李娜张影)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