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客们的创业新家园!中国郑州国际创客城先导区揭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12月12日,在这个属于创客们自己的节日里,被誉为“中国创投界奥斯卡”的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盛大开幕。大会现场,伴随着嘉宾们将手中的橙沙洒落

2018年12月12日,在这个属于创客们自己的节日里,被誉为“中国创投界奥斯卡”的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盛大开幕。

 

大会现场,伴随着嘉宾们将手中的橙沙洒落在仪式台上,中国郑州国际创客城先导区正式揭牌!

回顾2016年12月12日第二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与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签署打造中国郑州国际创客城的战略合作协议。自协议签订以来,在2017年全国两会上得到了国务院副总理马建的关注支持,得到了全国138位全国人大代表联名签名支持,也在今年5月得到河南省人民政府常务副省长黄强签批省政府第71号文件回复,支持天明集团在郑州航空港建设中国郑州国际创客城。

处于中原地区的河南,人口超过1亿,市场潜力巨大,未来的郑州很有可能位于二线城市的前列,甚至跻身一线城市,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商都”。由姜明发起的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承载了这一使命,致力于在河南营造一种更为浓厚的双创氛围,从而为创客们提供更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