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开通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绿色通道 一站式办结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郑州开通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绿色通道由河南省委、河南省政府和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将于

原标题: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郑州开通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绿色通道

由河南省委、河南省政府和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将于10月27日在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为更好吸引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来郑工作,围绕广聚天下英才、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办会主题,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郑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印发了《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郑州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工作方案》,建立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郑州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绿色通道,为郑州市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提供现场办理(签约)服务。

看看哪些人适用绿色通道?

据了解,这次绿色通道的适用人员主要有2类:

一是符合《郑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实施细则(暂行)》认定条件的人员。

二是符合《郑州市事业单位新进人员管理办法》认定条件的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

联审联办,一站式办结

据悉,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绿色通道的现场办理(签约)工作,将自始至终贯穿整个大会期间。

对已进行过前期对接和自主招聘的事业单位,在大会现场集中办理编制、公开招聘备案、调动和岗位聘用备案等相关手续,联审联办;同时为事业单位在现场对接和签约的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届时,现场将设立编制使用窗口办理编制审核等手续、公开招聘窗口办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聘用通知单、人员调动窗口办理调动手续、岗位聘用窗口办理人员聘用备案手续、工资待遇窗口办理工资审核手续、编制窗口办理进人入编手续、社会养老保险窗口办理参保登记手续等,提供一站式服务。

职业规划导师现场指导

据悉,大会现场还将设立职业规划指导区,将邀约行业内有卓越表现的10-15名职业规划导师,免费为各类人才提供职业规划指导、人才测评、职业生涯规划等相关指导咨询服务。(记者张玉东实习生许子初)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