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颂·艺祺”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在商丘历史博物馆举行 助力华商节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金秋十月,雁阵高飞。在第七届国际华商节来临之际,“商颂·艺祺”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在商丘历史博物馆举行。出席仪式的有商丘市委宣传部,市文联

仪式现场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金秋十月,雁阵高飞。在第七届国际华商节来临之际,“商颂·艺祺”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在商丘历史博物馆举行。

商丘市委副书记陈向平致词

出席仪式的有商丘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社科联,市文广新局,市文化馆,商丘博物馆等相关单位,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及社会各界美术书法爱好者,志愿者及多家省市级媒体等出席活动。活动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主持。

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主持活动

商丘市委副书记陈向平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商丘市的整体情况和文化特色情况。

中国书协副主席刘洪彪宣布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商颂·艺祺”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正式开展。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书画作品

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及书法爱好者共同参观了书画作品。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