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视频:全球华商嘉年华,魅力商丘迎天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金秋九月九,华商拜始祖。由中国侨联、政协河南委员会主办的(中央批准保留的河南省六大节会之一)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将于今年10月17日(农历九月初九)在商丘盛大举行。节会主题为:齐聚华商

金秋九月九,华商拜始祖。由中国侨联、政协河南委员会主办的(中央批准保留的河南省六大节会之一)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将于今年10月17日(农历九月初九)在商丘盛大举行。节会主题为:齐聚华商源 共筑中国梦 争做出彩人。

商丘是商的发源地,是世界华商的朝圣地,是世界华商寻梦地。多年来,中国侨联、政协河南委员会通过华商节帮助世界华商寻根问祖,以博大精深的商文化铸造世界华商“开拓、创新、仁智、诚信”的精神,增强世界华商凝聚力,打造世界华商经济、文化交流平台,推动实现民族复兴的华商梦。商丘借助华商节推动改革开放,扩大招商引资力度,基础能力不断增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全面塑造“齐聚华商源,共筑中国梦,争做出彩人”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华商之源商四海,通达商丘赢未来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1011/16/wemedia/4f67365d18973c57823f6f685934ed5e58597738_size470_w640_h360.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