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颠覆传统游戏生态系统 实现游戏产业可持续发展


来源:汉网

当前,游戏产业市值呈指数级增长。截至2016年,全球电子游戏玩家总数超过了25亿,玩家们在游戏中投入的大量时间和金钱,造就了如今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游戏产业。2017年,美国电子游戏产业总收入达360亿美元,其中80%源于游戏销售。游戏玩家不仅花钱购买游戏,还购买游戏中的商品。

蓬勃发展的游戏产业

当前,游戏产业市值呈指数级增长。截至2016年,全球电子游戏玩家总数超过了25亿,玩家们在游戏中投入的大量时间和金钱,造就了如今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游戏产业。2017年,美国电子游戏产业总收入达360亿美元,其中80%源于游戏销售。游戏玩家不仅花钱购买游戏,还购买游戏中的商品。

打破收益不均衡

2015年全球游戏内消费已达220亿美元,预计2020年该数字将高达320亿美元。的确,这非常利于整个游戏产业的发展,但是对于游戏玩家而言,他们作为游戏生态系统的实际发展动力,是否得到了相应的回馈呢?实际上,玩家们并未从游戏内消费中获利,只有游戏开发商可以从游戏销售营利,他们向消费者们灌输“游戏体验”即奖励的思想,让玩家们为此一掷千金,而这就是当前游戏生态系统内的症结所在。显然,游戏开发商在这场游戏中是赢家,掌握大权,所以这也是集中化无法带来变革,而区块链却能实现的原因。

区块链解决方案

区块链技术,也称为“为人民服务的技术”,因为该技术的目的就是奖励生态系统中的每个人,平衡竞争环境,并确保游戏玩家能和游戏开发商一样获得奖励。对于许多游戏玩家而言,游戏不仅仅是一种爱好或消遣,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如果竞争公平,他们就可以用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谋生。玩家们都希望自己真心对待的公司能够为自己服务,而不是仅考虑公司利益。如果建立了良好的生态系统,让游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并非无稽之谈。

Plair,是一家区块链公司,致力于打造具有可持续性和颠覆性的游戏生态系统,以期改变当前生态系统的现状。Plair希望玩家能够从游戏中找到谋生之路,以此实现可持续发展,而与此同时,这种游戏模型也必将颠覆当前所有其他游戏模型。公司的理念是确保游戏玩家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也能以此为生,这不仅是玩家应得的回馈,而且也是他们对游戏产业以及区块链生态系统所作贡献的奖励。

Plair的激励措施

Plair致力于电子竞技行业价值链,旨在成为全球游戏的“首选”之地。玩家可以在这里体验集社交互动、观战游戏和创建个人游戏内容为一体在线社交项目,他们不仅可以获得奖励,还可以自由地探讨自己喜欢的软件。通过区块链透明且不可更改的分类账以及Plair经济模型和独特的算法,Plair将能够识别和衡量平台上成员所创造的价值,奖励那些为生态系统做出贡献的人,并根据在平台上的时间,参与度,收视率,成长,知识产权以及其它各种活动情况发放Plair的积分,而且这些积分具有货币价值。

Plair Foundation的目标是为游戏玩家打造一个平台,让他们做自己热爱之事的同时也能获得足够的收入来维持自己的日常生活。 Plair Foundation致力于创建一个周全大局且技术上可行的平台,还计划通过促进创意在线/离线活动、锦标赛、旅游、展览和产品大力推广平台和Plair生活方式。这个新一代的平台将建立于VeChain平台上。

正是因为有像Plair这样的公司在为了让游戏玩家获得丰厚回馈和创造自主权而努力打造基于区块链的游戏生态系统,世界各地的游戏玩家才会觉得未来可期。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