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水木环保:强化沟通协作 狠抓责任落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金秋九月,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以“强化沟通协作、狠抓责任落实”为主题的跨部门深度交流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邢兰香主持,她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秋九月,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以“强化沟通协作、狠抓责任落实”为主题的跨部门深度交流会议。

会议由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邢兰香主持,她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管理制度》为引,与在场的全体员工重温了水木环保的发展之路和拼搏精神。

会议下半场,针对部门工作中实际出现的难解以及如何更好的开展各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工作,各部门代表纷纷献计献策,并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进行了记录。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员工了解到公司的制度规范,有利于水木环保打造更加规范化、系统化的城市太阳能热水运营商,而且会议中提到的“客户是公司存在的源泉,员工是公司存在的基石,公司是员工和客户的家园”的企业理念给水木环保员工带来了归属感,有利于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

水木环保将在工作中始终坚持“高品质、高效率、高效益”的三高原则,通过“标准化、制度化、人性化、专业化”的四化管理,强化部门沟通协作,不断与时俱进,在太阳能热利用行业保持领先位置。(供稿:许路)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