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益路同行,为爱发声 “女童守护者”公益项目为爱心使者颁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6日下午,“益路同行为爱发声”2018女童守护者慈善盛典在郑州成功举办。活动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妇联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

9月16日下午,“益路同行为爱发声”2018女童守护者慈善盛典在郑州成功举办。活动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妇联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为困境儿童送去爱与关怀。

该公益项目自筹备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鼎立支持。盛典现场,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杨俊良,凤凰网河南频道常务副总杜新帅为河南省人大书画研究院副院长、著名书画家张旭阳、河南许昌书画美术馆董事长赵建克等15位爱心企业及使者颁发荣誉证书,对他们所付出的爱心表示感谢。

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爱心使者们一致认为,爱心是生活的桥梁,连结人与人的心扉,爱心是未知的力量,把小溪汇集成江河,只要世界多一份爱,多一份真情,就会多一份美丽,只要我们多献一份爱,我们的明天将会更美好!

捐献爱心,风雨同行。感谢所有发起人们对善良的坚守,用一颗赤子心将大爱播撒向人间。凤凰网河南将继续携手公益道路上的坚实合作伙伴,呼吁全球华人关注儿童各个阶段的成长需求,让更多的孩子可以在爱中茁壮成长。

附爱心企业及使者荣誉名单:

河南省人大书画研究院副院长、著名书画家张旭阳

河南许昌书画美术馆董事长赵建克

玺仕文旅集团董事长郭宇鹏

奈川苏打水总经理张浩捷

禹州张良钧窑边纪委

泰禾医疗郑州副总李富民

中旗装饰有限公司张晓东

修远教育美学馆执行校长李璐

河南修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人事主管郭培培

开封市福兴斋清真食品厂掌门人马勇

西华县老丁家食品有限公司掌门人丁军

河南明正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道营

滑县道口徐福勤烧鸡有限公司掌门人徐福勤

潢川县光州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掌门人刘祥国

河南省盛田农业有限公司掌门人孙继周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