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拓者实业公司吕兵涛:携手凤凰网河南将爱心传递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践行公益,传递爱心,点亮心的希望,见证爱的力量。9月16日下午,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妇联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益路同行 为爱发声&rdq

践行公益,传递爱心,点亮心的希望,见证爱的力量。9月16日下午,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妇联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益路同行为爱发声”2018女童守护者慈善盛典即“女童守护者”项目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开拓者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小丽荣获“女童守护者”公益项目联合发起人荣誉。

盛典现场,开拓者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全国运营总监吕兵涛说:“爱心需要传递,相信通过凤凰网河南女童守护者慈善活动一定能够将我们大家的爱心传递出去,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有责任、有义务尽自己所能奉献爱心。”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吕兵涛表示,开拓者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富有责任感的公司,在公司发展的历程中,一直将爱心、慈善、互帮互助作为精神核心,上下一心,其利断金,定能创造美好的明天。

开拓者实业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成立以来,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合作企业为目的,以资源整合产品多样化为根本。在3年多的时间里,从默默无闻到声名鹊起,从门可罗雀到顾客盈门,从一家几个人的小公司目前发展员工200余人、横跨10省、30多家分公司的连锁企业,单月业绩平均1500万,创造了易货界的一个奇迹,近年来开拓者易货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易货行业的标杆企业。

益路同行,为爱发声。女童守护者慈善盛典后,凤凰网河南将以高度责任感和事业心,把每一笔爱心捐款送到每一名困难儿童手中。让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关爱儿童成长的理念扎根豫土大地,在更多人心中落地生根,并且生生不息。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