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童守护潘仁济:专注公益 聚美星尚让爱与美同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益路同行,为爱发声。为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儿童防范意识,致力于保护儿童,维护儿童权益,凤凰网河南频道启动了“女童守护者”项目,并将于2018年9月16日举行女童守护者&midd

(凤凰网河南频道 文健)益路同行,为爱发声。为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儿童防范意识,致力于保护儿童,维护儿童权益,凤凰网河南频道启动了“女童守护者”项目,并将于2018年9月16日举行女童守护者·河南慈善盛典,同时还将开展女童守护者河南爱心派单公益行活动。 

女童守护者项目启动以来,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注,他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表示愿意为项目实施尽一份力量,聚美星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院长潘仁济就是其中一个。

“美是人类不懈的追求。”从大学学美容医学专业,到踏入医美行业,潘仁济从事这个行业已有15年的时间了,一直以来他都致力于医疗整形和皮肤健康管理的发展,“为顾客带来美丽蜕变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和追求。”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以女性为主体的医美“颜值经济”,随着社会的发展,在争议中成长、成熟,其增长潜力着实不可小觑。潘仁济表示,整形美容是越来越注重口碑的行业,聚美星尚作为一家国际性医疗美容机构,一直恪守对患者负责的从业理念,严把医学质量关,积极推广健康、时尚的美丽观念,确保整形美容品质。

美丽不一定会让别人更喜欢你,但至少能让你更热爱自己,变得更加自信。谈及对现在女性越来越追求美的现状,潘仁济表示,首先要在健康的基础上去追求美,在追求美的时候要有健康的身体和心态,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方案,和医生一起达到一个健康美的目的。

据了解,聚美星尚医疗整形集团自成立以来。以”传递美丽·塑造价值·华丽蜕变“为经营理念,以客户实现完美蜕变为愿景。聚美星尚医疗整形集团拥有丰富医学经验的专家教授,与国内外医美技术的革新同步,为每一个拥有爱美之心的女性量身打造。聚美星尚一直专注医疗美容和皮肤健康管理,具有特色医疗美容服务,立足主流价值观,专注于医美行业。

“给女性带来美是我的职业要求,而关注公益活动是我的人生追求。”大善若水,泽及万物,潘仁济说:“每每遇到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贫困儿童,我都会伸出援助之手,尽我所能帮助她们。”

人生的意义不在于索取,而在于奉献,谈及对公益活动的规划,潘仁济说,我知道,我所做的还远远不够。但是我坚信只要有更多有责任、有爱心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播撒爱的阳光,世界就会变得更加明媚、美好。

汇聚爱,闻香者自来!爱心慈善,潘仁济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