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课堂展风采 教研促成长—— 星江中学小学部校内教研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新的开始,新的征程,2018年9月11日,唐河县星江中学小学部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研工作会议,会议开始,分别由各教研组长总结了上学期的教研工作,教导主任陈海宁总结了上学期的教学工作的

新的开始,新的征程,2018年9月11日,唐河县星江中学小学部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研工作会议,会议开始,分别由各教研组长总结了上学期的教研工作,教导主任陈海宁总结了上学期的教学工作的同时又认真地安排了本学期的教研工作。

张爽校长希望今年星江中学小学部的老师们能细针密缕精益求精的进行教研活动,用稳定而扎实的教学,提高教师的专业教学能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整体提高。在新的学期中不仅要创新工作思路,更要有新方法、新目标、新举措,力争今年的教研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