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水木环保携手北软慧谷 打造城市合伙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邀请到北软慧谷·郑东国际产业园创业导师苏东江为公司员工带来一堂《打造城市合伙人》的精彩培训。会上,苏东江表示,作为企业,要有自己标准化的业务模式和产品模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邀请到北软慧谷·郑东国际产业园创业导师苏东江为公司员工带来一堂《打造城市合伙人》的精彩培训。

会上,苏东江表示,作为企业,要有自己标准化的业务模式和产品模式。水木环保从卖设备的经销商向热水运营商的转变是好的,但同时要聚焦,在一至二个领域做成样板。所以水木环保在将产品标准化、业务标准化后,要让更多的人参与做市场。

会后,水木环保组织召开关于城市合伙人概念的讨论,水木环保董事长王波表示,希望大家通过苏东江的讲解,针对城市合伙人在公司下一步战略发展中如何启动发表看法。最终讨论结果如下:

企业内部

打造城市合伙人表示未来公司的发展趋势是企业平台化、员工合伙化,当然,这个员工指的是核心重要员心,与企业愿意共同成长的人员。

企业外部

经销商和产品供应商等上下游供应链的企业都可以发展为水木环保的合伙人,利益共享,利用各自的资源及水木环保的优惠政策,共同发展市场。

大学生创业

与高校联系,针对大学生的创业愿望,将水木环保产品与创业项目结合,帮助大学生精准创业,并形成长期合作关系。

这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出水木环保对打造城市合伙人工作的重视,也体现出北软慧谷在推动水木环保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供稿:邢兰香)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