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市卧龙区举行“牧原聚爱助学计划”奖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南阳市卧龙区举行“牧原聚爱助学计划”奖学金发放仪式,卧龙区政府相关领导、牧原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300多名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及家长参加仪式。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计资助300人

近日,南阳市卧龙区举行“牧原聚爱助学计划”奖学金发放仪式,卧龙区政府相关领导、牧原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300多名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及家长参加仪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计资助300人,资助对象有建档立卡的贫困学子,也有社区、村优秀大学生,资助金额共63.7万元,覆盖“五镇一乡”共30个行政村,其中建档立卡大学生11人资助3.3万元。

一直以来,牧原集团为贫困大学新生提供资助,帮助他们圆梦大学,为促进卧龙区脱贫攻坚和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人才效应。本次牧原集团联合各级政府继续开展大学生助学活动,同时呼吁更多的企业向牧原集团学习,履行和践行社会责任,圆梦更多莘莘学子,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传递温暖,为建设“美丽卧龙、和谐卧龙、幸福卧龙、清风卧龙”做出积极贡献!(张定有)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