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郑州地铁4号线项目“廉洁栽培园”喜获廉政果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中建三局中原分公司郑州地铁4号线11标段项目工地一角下班后分外热闹,欢声笑语不断传出,原来是项目职工自己开辟“廉洁栽培园”喜获丰收了,也圆了职工吃上自己种植的新鲜、绿色蔬

近日,中建三局中原分公司郑州地铁4号线11标段项目工地一角下班后分外热闹,欢声笑语不断传出,原来是项目职工自己开辟“廉洁栽培园”喜获丰收了,也圆了职工吃上自己种植的新鲜、绿色蔬菜的愿望。

今年的廉政月期间正值项目临建建设收尾之时,为丰富项目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廉政教育落地生根,该项目党支部其中的一项举措就是开辟了这块名为“廉洁栽培园”的开心农场,作为项目业余文化生活和廉政教育的基地。该园占地约300平米,划分6个责任区域,分别种上辣椒、茄子、豆角、黄瓜、时令绿叶菜等应季蔬菜。由项目6名党员班子成员带领各自的责任部门,负责定期进行浇水、除草、搭设蔬菜架体,放松心情、净化心灵,将廉政教育落到实处。经过近两个月的打理、照料,近日终于喜获丰收,职工们也在这个热情满满的夏日里获得了收获的喜悦。

据悉,中建三局中原分公司郑州地铁4号线11标段项目进场以来,项目党支部就开始了廉洁文化示范点的创建,除开辟这个“廉洁栽培园”外,项目还设置了廉洁清风亭、廉洁活动室、廉洁宣传栏、廉洁警示图牌、超英廉洁镜、设计制作廉洁桌牌和廉洁物品,每月定期开展廉洁廉政教育等活动,确保项目廉洁教育落地生根。(崔晓旺)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