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星文书法艺术学校:弘扬传统文化 传播书法艺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南阳市,物华天宝,人才辈出。美丽的白河岸边,翠柳婀娜,碧波荡漾,南阳星文书法艺术学校就位于风景如画的白河之滨。学校成立于2002年2月,现为全国青少年书法级别评定委员会考务工作站,中国美术学院全国书画

南阳市,物华天宝,人才辈出。美丽的白河岸边,翠柳婀娜,碧波荡漾,南阳星文书法艺术学校就位于风景如画的白河之滨。

学校成立于2002年2月,现为全国青少年书法级别评定委员会考务工作站,中国美术学院全国书画等级考试优秀辅导站,《书法报》南阳工作站,迄今已培训各类学生3000余名,学校多策并举,狠抓教育教学质量,注重学生素质培养,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教学效果,经常组织学生参加全国、省、市各类书画活动并获得一系列荣誉及奖励,得到学生普遍赞誉和家长的公认及肯定。

目前学校聘请多名名师主讲,开设多个专业供学员们选择。教室配置有空调、数码展示台、投影仪、饮水机、设有名家书画廊、书画图书专柜供学生学习,营造一个舒适、高雅、向上的学习环境。近年来,学校本着“求学进取、质量第一”的办学方针,各个年龄段的学员勤奋学习、弘扬传播了祖国的书法艺术,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