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市第三中学举行2017-2018年度“翻转课堂”表彰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为了表彰先进学生,鼓舞士气,进一步提高翻转班教育教学质量,南阳市第三中学联合北京四中网校南阳分校举行南阳市第三中学2017-2018年度“翻转课堂”表彰会议。南阳市第三中

近日,为了表彰先进学生,鼓舞士气,进一步提高翻转班教育教学质量,南阳市第三中学联合北京四中网校南阳分校举行南阳市第三中学2017-2018年度“翻转课堂”表彰会议。

南阳市第三中学副校长胡秋焕、北京四中网校南阳分校校长李艳妹、优秀应届毕业生勾艺霖及其家长、七、八年级翻转班的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及其家长参加大会。会议由南阳市第三中学办公室副主任孙仲主持。

会议伊始,胡秋焕饱含深情,带领大家回忆了一年来翻转班的点点滴滴,从学校承办的活动、翻转班的教研、翻转班教师上课、学生的进步和家长的配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充分肯定了这一年来翻转班教师、学生、家长的进步与成效。

颁发“优秀学生”奖

随后,胡秋焕为先进学生颁发了“优秀学生”奖。翻转班优秀学生兰新宇和朱鑫阳分享在翻转班学习的收获和经验。优秀应届毕业生勾艺霖母亲为各位家长分享家庭教育理念。勾艺霖向在场学生们分享个人的学习技巧和方法。翻转班优秀教师代表张永博分享翻转班教学心得,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并鼓励同学们全力以赴、勇于拼搏。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