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国·开封第十五届荷花文化节暨七夕文化节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2日上午,中国·开封第十五届荷花文化节暨七夕文化节在铁塔景区顺利开幕。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赵昶)6月22日上午,中国·开封第十五届荷花文化节暨七夕文化节在铁塔景区顺利开幕。

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开封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韩满库,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王纪山,开封市政府节会办主任、开封宋都古城文化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红宁,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马振生出席了开幕式。

铁塔景区自200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荷花文化节,为市民、游客营造了超凡脱俗的文化意境和盛夏美景,本次荷花文化节以“七夕荷香——情约千年铁塔”为主题,布展大型荷花景点七处,新引进荷花品种35个,共展出荷花百余个品种,水生植物共计1500余盆。

伴着六月炙热的阳光,来自各地的游客们闻荷香、观荷形、赏荷色。本届荷花节从6月22日起至8月22日臻美绽放。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