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梁著中国 “杏”好有你 大道中梁 “杏”会焦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一年一度端午节,当全国人民都在吃粽子,焦作却刮起了“杏”福旋风,大街小巷的甜杏,刷爆焦作人朋友圈。炎炎夏日,不管你是奋战在城市一线,交警、环卫工人、医护工作人员,还是个体工商户

一年一度端午节,当全国人民都在吃粽子,焦作却刮起了“杏”福旋风,大街小巷的甜杏,刷爆焦作人朋友圈。炎炎夏日,不管你是奋战在城市一线,交警、环卫工人、医护工作人员,还是个体工商户从业者,或者是即将迎来暑假的学生、老师们,甚至连焦作包括报纸、网络、电视等各大主流媒体等在内的专业人士,端午节这几天,都收到了来自中梁地产的甜蜜“杏”运好礼。

亿和百货广场和三维商业广场两地,在中梁·壹号院“黄马甲”地引导下,众多“杏”运儿前来领取“杏”运礼盒,人头攒动的场面堪称壮观。“快去领中梁·壹号院的杏运礼盒!”甚至一度成为人们的见面语,中梁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可见一斑。

美味的杏子,甜到人们的嘴里,更甜到杏农的心里,今年本是杏子的丰收年,可河南多地杏农却愁容满面,因杏树种植面积扩大,杏子丰收,而销路却不畅导致熟透的杏子无人收购,成吨的好杏烂在地里。中梁地产,怀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积极奔赴产区,采购万斤甜杏,不仅解杏农燃眉之急,更将杏子作为中梁二度落子焦作的见面礼,为焦作人民带来甜美的“杏”福。大道中梁,饱含对焦作人民的深情厚谊。以杏为礼,“杏”会焦作。

继中梁·首府在焦作树立豪宅榜样后,在全城期待中,2018年中梁地产再次携TOP级御系“壹号院”落子焦作马村区区政府旁,于时代热土之上继续深耕焦作,续写中梁豪宅传奇,为焦作,烙上中梁印以TOP御系「壹号院」再续传奇!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