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县教育系统举办宣传舆论暨网信工作培训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唐河县教体教育系统举办宣传舆论暨网信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唐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金少庚、唐河县委网信办专职副主任杜永轩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唐河县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局直单位(

近日,唐河县教体教育系统举办宣传舆论暨网信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唐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金少庚、唐河县委网信办专职副主任杜永轩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唐河县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局直单位(学校)、各高中的宣舆专干和县教体局首批聘任的52位外宣骨干成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通过大量典型事例,结合唐河教育系统网络舆情和网络宣传实际,围绕如何做好网信工作、基层网信工作者应具备的基本技能、如何处置突发事件舆情、突发舆情信息发布应注意的事项、如何做好网评引导、如何创新网络宣传方式形式、如何做好网络安全、媒体记者接待及舆情化解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

会上,唐河县教体局副局长曾昭俊宣读了唐河县教育系统《关于表彰2017年度宣传舆论工作先进乡镇、先进学校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关于聘请彭菡等52名同志为县教体局外宣骨干成员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全县中小学生“网络安全——我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会议还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我是幼儿园教师我美丽”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对全县此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对2017年全县教育系统宣传舆论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学校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会议对县教体局首批聘任的外宣骨干成员颁发了聘书。(来源:唐河之声)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