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县街小学隆重举行第十一次少代会主题队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31日上午,在第六十九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开封市县街小学在秋实园操场隆重举行了第十一次少代会闭幕式暨“你好,新时代”主题队日活动。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赵昶)5月31日上午,在第六十九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开封市县街小学在秋实园操场隆重举行了第十一次少代会闭幕式暨“你好,新时代”主题队日活动。

闭幕式上,学校团支部副书记杨珺乔宣读了委任决定,并希望新一届的委员能够以身作则,成为队员中的领头羊。新委员代表庞轶心进行了发言,向大家作出了认真负责、全心全意为队组织服务的保证。

随后校团支部书记刘念宣读了入队决定,祝贺一年级的新队员加入队组织。在老师崔华的带领下,新队员们在队旗下宣誓,光荣入队。

在欢乐的乐曲声中,校领导、辅导员老师以及高年级的队员代表共同为新队员佩戴上了红领巾。

在孩子们幸福和喜悦的笑声中,校领导为12支新成立的中队授予中队旗,并再次向他们表示祝贺。

最后,校长申明展登台致辞,对所有队员和辅导员老师送上了真切的祝福和希望,感谢在身边默默付出的门卫师傅、保洁阿姨们。她号召全体队员在今后的每一天心怀感恩,传播大爱,成为一个心胸宽广、对自己和他人负责、对社会有用的人。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