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深入调研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创建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25—27日,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余新华主任、叶新太科长和管立科长等一行4人,先后到息县、舞阳县调研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创建工作。

10月25—27日,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余新华主任、叶新太科长和管立科长等一行4人,先后到息县、舞阳县调研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创建工作。在两个县分别召开了基地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基地单元有关负责人、对接企业负责人和农户代表参加的创建工作推进会,听取两个县的基地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查阅档案资料,查看基地现场,随机访问创建成员单位、基地单元管理人员和农户。

调研中,余新华主任肯定了前期基地创建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各创建单位和创建单元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氛围营造、提升创建合力,细化工作措施、查漏补缺,按照基地创建要求,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原料基地创建、绿色食品产品开发与农业高质量发展融合,为基地创建顺利通过验收乃至全面推进农业“六化”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信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巍峙、信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主任陈红,漯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杨、漯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主任马琳艳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贾跃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