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五中召开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灿烂的金秋,承载着沉甸甸的收获;崭新的学年,孕育着憧憬与希望。伴着时光款款的脚步,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如期而至。9月10日上午,信阳市五中在学校礼堂隆重集会,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

庆祝会上,信阳市五中罗德勇校长宣读了教师节贺辞,代表党支部、校委会及全体学生向可爱的老师们表示节日的祝贺、诚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指出如今的五中逐步实现了四大跨越发展:办学理念日臻完善,教育管理全面优化,教学课研整体提升,教育质量不断提高。2020年中考再创辉煌:全区前十名占6人,550分(总分600分)以上22人,占全区的60%;530分以上77人,500分以上192人,刘启程同学被空军航空实验班录取。学校被推荐参评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在全区教育大会暨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受到平桥区政府通报表扬。

优秀教师代表黄图洲、王国成分别发言,他们以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一年来工作的苦辣酸甜,表示既做经师,更做人师,师德要强,师能要高,德艺双馨,真正当好“四个引路人”,努力做“四有好老师”。

会上,全体教师还进行了《河南教师誓词》宣誓。

学校周边企业代表发言,表达了他们对五中广大教师的深深敬意,并对学校全体教师进行了慰问。

信阳五中优秀学子代表通过亲属向学校发来贺信,并送来“立德树人桃李满园”锦旗。

最后,罗德勇校长讲话,他概括了五中一年来发生的可喜变化:校园环境更加整洁靓丽,学生行为更加向上规范,教育教学质量再奏凯歌,社会声誉日益提高。他要求追求卓越、勇争一流的五中人一如既往地守望教育梦想,坚持“教学中心,质量第一,教师的魅力在课堂”,追求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和科学化,打造有温度、有高度、有气度的团队,实现“时时文明、处处整洁、堂堂精彩、人人优秀”的奋斗目标,谱写五中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