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纪委召开专题常委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9日上午,信阳市纪委召开专题常委会,集体学习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信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蕾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学习心得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触动人心,具有强大的感召力和引领力。杨蕾在讨论中指出,伟大抗疫精神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丰富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内涵,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强大力量。

强化“会当水击三千里”的信心,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勇前行的力量。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和全体中华儿女,交出了举世瞩目的优异答卷,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在党的领导下夺取更多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新胜利。

强化“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担当作为的力量。要清醒地认识到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并未结束,努力把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社会经济恢复发展的强劲动力,持续在“六稳”“六保”上担当作为,确保“四个聚焦”“十四个紧盯”的要求不折不扣得到落实;持续在落实人民至上理念上担当作为,以强有力监督确保中央各项惠民举措落到实处;持续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担当作为,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

强化“千磨万击还坚韧”的恒心,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敢于斗争的力量。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关键在于把在疫情阻击战中磨砺的斗争精神,发扬到纪检监察工作的日常中去,在强化政治监督上持续用力,始终确保政令畅通;在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上持续用力,切实把监督工作实实在在做到位;在锲而不舍查纠“四风”上持续用力,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在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上持续用力,在巩固反腐败压倒性胜利的征程中永不放弃、永不退缩、永不止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