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8日上午10时整,商丘市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办事处工作人员和部分小区群众代表在办事处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与此同时,部分工作人员及居民群众还以手机和广播等不同形式收听收看此次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结束后,不少居民群众一起讨论此次表彰大会,大家说道,回想起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级人士积极投身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身边涌现出了一幕幕可歌可泣、感人至深的故事,是他们冒着生命的危险,为身边的居民群众筑起了一道道抗击病毒的铜墙铁壁,真心感谢他们为了人民的生命健康所付出了艰辛和努力。

在收看此次表彰大会中,有不少亲身参与此次抗疫的基层社区工作人员,大家纷纷表示,2020年,全国人民在上级党委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历程,是人类与疾病斗争史上的奇迹,丰富了中国精神、民族精神的内涵,是我们及后代人的宝贵财富。今后工作中,我们将以先进为标杆,持续努力,积极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孟杰)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