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鸡冠洞景区召开暑期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2日,鸡冠洞景区召开8月份工作总结会议。

会上首先对景区八月份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对工作中涌现出的拾金不昧、优质服务、履职尽责、爱岗敬业、新媒体营销方面涌现出的先进部室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2020年暑期,鸡冠洞景区各部门、子公司全力配合、恪尽职守、辛勤奉献,实现了暑期接待“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五统一的目标,有效保障了鸡冠洞第四届清凉狂欢季活动的成功举办。

活动期间,鸡冠洞开展了非遗进景区、梦幻夜游、潮玩电音节、泡沫狂欢节、《梨园春》栾川鸡冠洞站决赛、七夕梦幻鹊桥会、研学旅游等多项主题活动,为暑期游客营造出文旅交融、欢乐美好的游玩环境。

河南省鸡冠洞旅游发展有限董事长段军伟在肯定8月份取得工作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的市场营销、服务管理、环境卫生提升、工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明确了思路,要求全体职工要上下一心,团结协作,克难攻坚,以“信心+实干”,为鸡冠洞秋冬季旅游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王莹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