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媒体平台联手地域优质内容,凤凰网与洛报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3日上午,凤凰网与洛阳日报报业集团签署版权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共同打造优质内容,服务海内外网民。

凤凰新媒体是全球领先的跨平台网络新媒体公司,旗下拥有综合门户凤凰网、手机凤凰网及移动客户端、凤凰视频三大平台。凤凰网目前月度覆盖用户数近3.74亿,凤凰新闻客户端月度覆盖用户数6690万,累计注册用户数4.3亿。

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在致辞中表示,凤凰网一直以“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包容开放、进步力量”为价值追求,致力于通过媒体的风骨、性情、担当和温度,去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全球华语主流媒体,凤凰网一直关注也一路见证了洛阳和以洛阳为典型的中部经济发展的巨大成就、累累硕果。未来,凤凰网与洛报集团将强强联合,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全面拓展合作领域,展示媒体联合的力量。

临黄河而知中国,临河洛而知华夏。当前,洛阳正处在加快建设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的新时代重要机遇期,以全方位开放为引领,建设成为区域经济中心、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全国重要交通枢纽、国际人文交往中心。

洛报集团目前拥有《洛阳日报》《洛阳晚报》《洛阳商报》《河洛生活导报》等传统媒体和洛阳网、河图网、洛阳手机报、洛报微矩阵等“报、网、端、微、屏”多种媒体平台,综合覆盖受众超过1000万。

洛报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张留东指出,凤凰网的全球媒体平台与洛报集团的地域性内容优势,可形成良好合作关系,有利于双方共同打造精品,服务读者,创造价值。特别是洛阳权威内容信息的引入,对在更大平台上传播以河洛文化为代表的黄河文化、宣传洛阳良好形象起到积极作用。

仪式上,凤凰网本地化事业部总监岳明乐,洛阳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李勇代表双方正式签署版权合作协议。凤凰网作为全球领先的华语新媒体平台,在全球华人群体拥有广泛影响力,双方合作优势互补,将为洛阳提升文化软实力和国际影响力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