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市第六人民医院(河南理工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组织老年健康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4日—30日是2020年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主题是“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龄生活”,为普及老年健康知识,倡导老年健康生活方式,焦作市第六人民医院(河南理工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组织医护人员以专题讲座、巡诊等方式宣传老年健康知识,受到了广大老年人的欢迎和好评。

据悉,自2018年11月焦作市第六人民医院(河南理工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挂牌“焦作市老年病医院”以来,大力发展老年病专科,深入探索医养康结合发展,为老年人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以及多层次、多元化的健康养老服务。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医院老年健康事业不断发展壮大,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与鼓励,特别是,2019年8月被焦作市康养产业发展领导小组评委为“医养中心建设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