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光明网红直播基地:直播运营公益培训圆满召开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深圳光明网红直播基地:直播运营公益培训圆满召开目前,8月20至31日“一区一品圳在直播”深圳直播电商节正在进行,意在助力直播电商产业升级,打造具有深圳特色的直播电商盛宴

原标题:深圳光明网红直播基地:直播运营公益培训圆满召开

目前,8月20至31日“一区一品圳在直播”深圳直播电商节正在进行,意在助力直播电商产业升级,打造具有深圳特色的直播电商盛宴。与此同时,作为此次直播电商节分会场之一的深圳光明网红直播基地,更是充分发挥能动性,于8月26日举办了首场直播运营公益培训, 帮助企业团队和个人全面学习直播运营之道。

8月26日14点,深圳光明网红直播基地直播运营公益培训正式开启,吸引了光明周边企业、电商团队和个人以及相关媒体到场参加;光明区工信局彭捷科长现场在此次直播运营公益培训上发言表示,深圳市在八月开展的“第二届鹏程八月欢乐游购”活动之一的直播电商节,旨在结合深圳产业优势,通过适销企业直播课程培训、网红直播带货,为深圳传统零售企业提供转型升级平台,助力企业承销渠道的多元化,实现新的销售增长。

本次直播电商运营公益培训特邀请飞橙教育联合创始人许茹冰老师为现场学员授课,许老师从5G时代下直播带来的企业变革、如何布局全域直播及快速突围增长以及3大直播运营策略,打造全新销售模式等三个维度,全面解析如何用直播这个小屏幕打开更大的销售市场,帮助现场学员充分了解直播带货发展前景,并提供直播带货的系统解决方案。

深圳光明网红直播基地(位于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深圳市雪仙丽文化创意产业园内)举办的此次直播运营公益培训让在场学员收获颇丰,也赢得了学员们的广泛好评。5G时代背景下,深圳光明网红直播基地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充分发挥了基地以网红经济+商圈产业+直播平台的核心优势,帮助更多进驻深圳光明网红直播基地的网红、商家以及企业抓住直播带货机遇,取得更好的发展,尽快实现深圳光明网红直播基地直播孵化基地的时代目标。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贾跃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