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熊孩子”爬上3米多高屋顶探险 众人制止


来源:今报网

原标题:“熊孩子”爬上3米多高屋顶探险众人制止后在窗户安上螺丝钉阻隔

8月22日,郑州市丰庆路宏泰路一处小区内,几名五六岁的孩子爬上3米多高楼道口屋顶冒险玩耍。

在危险的屋顶蹿上蹿下的孩子被小区居民和丰庆路巡防员发现后及时赶来制止。大家实地查看发现,位于小区10号楼单元门洞平台,距离地面大约3米朝上,平台上假设有各种管道设施,爬上平台玩耍的孩子们万一失足,跌下后相当危险。

经队员查看,爬入平台的唯一入口是二楼楼梯间敞开的推拉式窗户。

为避免类似危险再次发生,队员找来螺丝钉在推拉窗滑倒两段进行固定,限制了开窗宽度以避免孩子们再次钻入。随后,大家挨个将其它门洞推拉窗依次进行了固定,同时也通知物业,并提醒市民在暑期中要看管好孩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张晓冬)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