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艺术本科B段开始录取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艺术本科B段开始录取

河南高招艺术本科B段录取工作昨日正式开始,参加该批录取的是民办院校、独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等较高学费的艺术类本科专业。

今年我省艺术本科B段的美术、书法两大类专业实行平行志愿模拟投档,省招生办会按计划数的100%、105%向高校提供生源信息,高校根据本校预留计划情况,合理确定调档比例或调增计划。高校确定的调增计划或调档比例及单科最低分数要求,在正式投档前通过网上录取系统“交互平台”提交我省。按高校最终确定的调增计划或调档比例及单科最低分数要求正式投档后,由学校审核录取。美术、书法两大类专业模拟投档期间,填报有相关志愿的考生暂时查不到电子档案运转状态。

根据安排,艺术类本科B段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24日8:00至18:00。届时,征集志愿信息(计划余额)将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公布,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上网填报征集志愿。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