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迎高光时刻!栾川暑期旅游接待形势喜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喂,你好,我们在这个县城转了好久了,连续问了好几个住宿的地方,都是满房,咱旅游热线这里能给我提供帮助吗?“

“游客您好,目前栾川城区范围内是满房状态,但是周边乡镇及乡村旅游点还有空房,请问您是几位,我们这里有几个备选的住宿点可供您选择……”

2020年8月15日晚11点,栾川旅游调度中心的服务电话依然在不停的接听中,截止发稿前,根据近两日的统计数据显示,这个黄金周末,栾川全县共接待22.1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5298亿元。

受今年疫情形势影响,全国的旅游市场均受到了一定程度冲击,但这个暑期,栾川凭借其避暑资源优势、多年来打造的“奇境栾川”金字招牌和过硬的旅游接待服务能力,在一大批栾川旅游的“忠实粉丝”的推动下,旅游恢复逆势而起,效果显著。

1

各大景区活动出新、用心

引领人气旺盛且接待有序

重渡沟的音乐啤酒节已经举办到了第12届,人气从未停歇,天河大峡谷“哪凉快哪待着去”的避暑季,让广大游客体会周周不同的避暑体验,老君山的第二届“观海避暑节”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鸡冠洞景区内,霓虹闪烁,电音持续,如梦如幻的泡沫更是让游客们如临梦境,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的清凉界内,青青草原上传来了高山观光,帐篷露营的阵阵欢乐笑声……

多年来,栾川各大景区在暑期依托自身的特色,针对游客的不同需要,推出各类精心准备的活动,在美丽的自然风光中,与游客开展各类互动,只为能让他们尽兴,高兴,拥有难忘的游览体验。

锣鼓铿锵,唱腔悠扬,河南卫视王牌节目《梨园春》登陆栾川,“擂响中国”戏迷线下海选将舞台搭在了栾川的绿水青山中,美丽乡村唱起来,在重渡沟、天河大峡谷、老君山景区为来栾游客们奉献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重渡沟第十二届音乐啤酒节

▼天河大峡谷避暑季开启

▼老君山第二届观海避暑节

▼鸡冠洞清凉避暑季盛大开启

▼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清凉界草原风情节

▼梨园春擂响中国戏迷海选(天河大峡谷景区)

▼梨园春擂响中国戏迷海选(重渡沟景区)

▼景区平稳有序接待

2

高端民宿蓄势而发

一房难求已成常态

中原民宿哪里强,奇境栾川必能占据一席之地,近几年,随着旅游消费升级,栾川境内逐渐崛起了以龙峪湾静语流年,陶湾康养小镇镇元居花拾、静水山居,重渡沟民宿集群,三川镇隐心谷等一大批面对中高端客户的不同主题的民宿。

往往在入夏避暑期的提前两个月内,房间便被预订一空,奇境栾川的独特山水魅力,再辅以民宿主们独有的价值呈现理念,民宿游已成为旅游市场恢复的强大助力。

▼静语流年民宿

▼静水山居民宿

▼元居花拾民宿

▼重渡沟民宿集群

▼三川镇隐心谷民宿群

3

网红效应显著

多个网红打卡地成吸客热门

打开某视频软件,映入眼帘的就是蓝天,白云,群山,草原,这不就是心之向往的远方吗,仔细查看,原来就在我们河南境内,那还犹豫什么,召集小伙伴们,马上出发!

这个夏天,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清凉界,凭借其独有的高山草原特色,通过线上宣传,迅速蹿红,成为今夏打卡栾川的新晋网红宠儿!

深山内的铁路小镇,依河傍山,独有的铁路IP,再通过网络的放大,同样成为了广大游客的必打卡之地!

老君山更是利用多项线上宣传助力,拍摄景区内的丛林彩虹滑漂,独特自然风光如云海,日出、雪景等多种类型小视频,邀请各类网红达人浸入景区进行创作并站台,目前,老君山抖音平台关于金顶、丛林彩虹滑漂的作品浏览量已突破10亿人次,成为国内旅游景区中当之无愧的“头部”创作者,引来游客纷纷上山打卡!

▼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清凉界

▼栾川铁路小镇新南水岸

▼老君山景区推送的各类型网红集锦

4

1.28亿元避暑惠民活动

深得人心

奇境栾川每到暑期,便会推出力度巨大的暑期惠民活动,三届高速免费之后,在2020年这个旅游形势严峻的年份,栾川旅游人迎难而上,精心谋划,用心推广,全力实施,1.28亿元的暑期避暑活动全面落地,在本次的旅游旺季来临时,无疑成为了栾川旅游复苏的最强力助推动力。

5

强大的后勤服务保障机制

为旅游市场恢复保驾护航

栾川每逢暑期旅游黄金时期,经过多次实践验证且行至有效的保障机制便有条不紊的运行中。提前走访全县各类涉旅经营场地,排险查险,防患于未然。当游客数量达到预警数值时,栾川旅游服务调度中心便会全力运转,2020年8月15日晚,9点至凌晨两点,服务人员接听电话200余个,安置游客400余名,践行决不让一位游客露宿街头的服务承诺。

▼工作人员排查景区设备

▼旅游服务调度中心工作人员接听求助电话

奇境栾川在这个暑期的旅游恢复态势如此明显,最终更是应该感谢这些年来喜爱栾川旅游的广大游客们,因为有你,奇境栾川,自然不同!

[责任编辑:王莹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