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朝霞上有新题”2020秋王朝霞新品发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祥云收夏暑,新雨带秋岚。

8月6日, “王朝霞上有新题” 2020秋王朝霞品牌新品发布盛典在洛阳钼都利豪国际饭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教研员、名师、专家教授、作家、期刊主编、渠道经销商和公司员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王朝霞”产品的迭代升级,共话“王朝霞”品牌成长之路。

发布会上,洛阳朝霞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先致辞,明确指出,产品是朝霞文化安身立命之本,未来朝霞将继续聚焦试卷领域,全力做好产品,打造知名品牌,扩大影响力,不断为用户创造价值。

研发中心产品策划人小学项目部总监秦营营指出,朝霞产品将以“新”为内核,关注新要求、新趋势、新方向,高度重视阅读素养、思维能力、学科整合、德育渗透、生活运用,努力做出真正有引领作用的好卷好题。

研发中心产品策划人中学项目部总监杨贵芝表示,朝霞从真题、题源、命题人、命题流程、标准等命题的主要环节入手,通过海淘全国各地优质试题,优选生活素材原创新题,创新产品,促进升级,向“套套有新题,题题是经典”的高标准进军。

长期从事教学研究及实践的朝霞文化副总经理兼研发总监张敏总结到,世界上最难的事情就是创新,创新是研发的灵魂,朝霞就是要走难走之路,创新之路,立足用户思维、产品思维,将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留给用户,全心全意命好题!

发布会最后,朝霞文化总编辑、品牌形象代言人王朝霞郑重宣布:“王朝霞品牌培优系列产品迭代升级首发仪式正式启动”。

伴随着舞台LED背景屏幕上“朝霞号”专列的飞驰,一幅写有“王朝霞上有新题、试卷就用王朝霞”的“蓝图”缓缓展开,标志着朝霞文化正在从普通列车的速度向“朝霞号”高铁的速度跃升。

据悉,除了高水平人才引进、专注产品创新外,朝霞文化也不断尝试更多元化的深度交流和学习方式,借“外脑”、“外力”促进自身发展。借“新产品发布会之机”,产品端分学科高频率开展教研交流活动,与与会的教研员、名师、专家教授、作家、期刊编辑深入进行学术交流,并在8月7日上午举行朝霞试卷研究院揭牌仪式和第一届“教研论坛”大会,以“基础教育呼唤什么样的教辅”为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各抒己见,达成广泛共识。

新时代呼唤新变革,新理念开启新航程!作为教育领域的探路者,“王朝霞”品牌将以试卷领域为切口,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家真正专业的试卷研究命制机构,推动教辅产品的更好发展,永远为孩子们做好书!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关注新要求、新趋势、新方向 “王朝霞上有新题”真正做到好卷好题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813/16/wemedia/154fd864b8be8228ae82f9da2cbb4bd7ecbda935_size349_w1267_h844.jp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