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兰考交警大队来商观摩交流学习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2日,河南省兰考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黄锦标,副大队长杨广森、孙国峰、杜永利,车管所所长李海棠,宣传干事张倩等一行6人到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观摩交流学习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张政勇,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刘时轩,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警务保障大队大队长张明星,交警支队警务保障大队法制部门负责人李学进,交警支队车管大队大队长杨琳,驾管大队副大队长白项林,交警支队办公室、法制、事故、网办中心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首先张政勇、刘时轩对兰考交警大队来商观摩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一一向大家作了相互介绍。其次,张明星、李学进先后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商丘市交警支队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绩,并带领观摩交流团参观了法治文化主题室、观看了服务型行政执法创建宣传展板、观摩了服务型行政执法创建工作资料。随后,双方还就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先进经验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观摩、答疑解惑等方式,就如何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交流学习活动结束后,黄锦标对商丘交警支队的经验和做法给予肯定,对商丘支队荣获“全市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单位,表示热烈祝贺,称此行受益匪浅,收获很大。兰考交警大队将把全面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作为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的重中之重,转变理念,创新方式,强化示范带动,注重总结提升,不断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确保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持续深入开展。

黄锦标表示,感谢商丘市交警支队的热情支持,此次交流学习,认真借鉴学习了商丘交警支队好的工作做法,把好的经验带回去,将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希望在今后日常工作中,双方能够互相交流好的经验做法,相互学习借鉴,多学习对方的宝贵经验,加深沟通了解,全面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为建设服务型、法治型交警队伍做出贡献。

最后,张政勇陪同兰考观摩交流团一行来到交警支队法治文化主题室进行实地观摩交流。他说:“兰考交警大队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兰考观摩团多为我们传经送宝。”

(供稿:王宝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