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宝丰县周庄镇:2020年移民劳动技能培训开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提升移民群众劳动技能,拓宽致富渠道,稳定增加收入,8月10日上午,宝丰县移民安置服务中心组织举办的周庄镇刘湾村2020年移民劳动技能培训班,在刘湾村党员群众活动室正式拉开了序幕。刘湾村100多名移民群众参加了培训。

因前期了解到,周庄镇移民群,想在大棚食用菌种植技术方面有所提高,所以此次培训,特聘请河南甲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讲师、高级研究员、具有“活财神”“蔺菇女皇”“蘑菇女王”称号的李秀红老师,针对羊肚菌、鸡枞菌、大球盖菇种植等方面的技能进行培训,包含大棚食用菌、电脑技术方面的技能培训,为期3天。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产中去,加快致富奔小康的脚步。(孙勇 杨伟)

[责任编辑:王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