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睢阳区法院:走进丰源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深入开展党组织、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活动,8月8日下午,商丘市睢阳区法院10名党员干警志愿者在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刚的带领下,到睢阳区丰源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在社区内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工作,助力“两城”联创。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每个人都积极行动起来,将沿途的烟盒、纸屑等垃圾进行清理,美化社区卫生环境。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内的卫生环境有了很大改善,更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群众的环保意识,深受社区居民群众的欢迎。

下一步,睢阳区法院将不断加强与社区群众的联系,认真组织“双报到”活动,常态化开展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普法服务进社区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警模范带头作用,形成良好的党员“双报到”服务氛围,促进党群、干群关系的和谐发展。

(供稿:刘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