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法院:抓好执法办案 全面提质增效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0日,宁陵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第11次工作例会,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阶段审判执行质效情况,分析了各项审判执行指标完成情况,明确重点指标与目标任务的差距,认真查找存在的短板和不足。

王宏伟肯定了全体干警的辛勤付出,指出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审判执行效率,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王宏伟要求:一是要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提高审判效率。特别是员额法官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准确把握重点工作、重要节点,强化节点意识和效率意识,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施策,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办案质量。要不断加强业务理论和信息化知识的学习,熟练掌握网上办公办案系统操作,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审判执行工作需要;三是抓好分裁调审机制改革。稳步推进案件繁简分流,做到简案快审,繁案精审,提升审判质效;四是扎实开展以案促改活动,强化队伍作风建设。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警醒,不断加强廉政知识学习教育,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展现良好队伍形象。

(供稿:孙速启)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