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爱心冰柜”给高温户外工作者带来丝丝清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俗话说,小暑不算暑,立秋处暑正当暑。眼下商丘将迎来高温潮热天气,为给高温户外工作者带来丝丝清凉。近日,商丘爱心联盟协会联合爱心企业建业神火·新筑在商丘市区人流量较大的路口设置11台“爱心冰柜”,为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员、外卖小哥等室外工作者提供免费饮用水。此次活动,不仅给高温工作者带来了便利、送去了清凉,更获得了市民的点赞。

8月10日上午,在市文化路一“爱心冰柜”设立点,爱心冰柜上写着“一瓶清凉水,文明一座城”免费向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员、外卖小哥提供,志愿者正将一瓶清凉的矿泉水递给环卫工人。

“现在天气属于燥热型的,人在外面站着不活动,一会也是一身汗,像我们环卫工人来回清扫一会就是一身汗,这样下来平均每天要喝上三大瓶水,自己从家备的,一会就变成热的了,喝着也不舒服,自从有了‘爱心冰柜’,不仅能喝到清凉可口的矿泉水,还能感受到社会对我们的关爱,我们也一定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将我们的城市变得更美丽洁净。”负责清扫文化路段的环卫工人说道。

商丘市爱心联盟协会会长苏伟说,“爱心冰柜”主要是向为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员、外卖小哥等室外工作者提供免费饮用水。“爱心冰柜”里面的矿泉水是由爱心企业建业神火·新筑赞助,他们的志愿者会不定时对冰柜中的水进行查看,并及时补充。目前,已在全市投放11个“爱心冰柜”点,后期还会逐步增加,在全市不低于30个投放点。

据了解,商丘建业是一家有责任有爱心的房产企业,他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辛苦在一线高温户外工作者的关心和敬意。此次活动中,建业神火·新筑共向其捐增了24000余瓶矿泉水。

“爱心冰柜”设立点:

1.神火大道府前路交警岗

2.神火大道民主路交警岗

3.文化路与凯旋路口西200米路北-腾龙车饰改装旗舰店

4.文化路归德路东100米路北-腾龙车饰改装老店

5.神火大道应天路西50米路南,腾龙车饰改装至尊店

6.珠江路与紫荆路口东100米路南-腾龙易货

7.神火大道与蓬莱路南300米路西(甜福记灌汤包)

8.归德路宇航路东50米商丘市铭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9.归德路长江路东200米路南独一处熟食店

10.金银路与株洲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西刘记修鞋擦鞋定做皮鞋店

11.睢阳大道北海路口北50米路西帅康旗舰店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