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扩大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区委五届十次全会暨区委工作会议等多项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全体院领导、中层正副职、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议对近期审判执行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分析,对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五届十次全会暨区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各项安排部署,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聚焦区委“五篇文章”,明确“六稳”、“六保”任务,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服务保障区委“五篇文章”和“十项举措”保驾护航,努力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为谱写新时代睢阳高质量发展绚丽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刘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