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邀请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指导授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9日上午,永城市妇幼保健院迎来了三位重要的“客人”,他们分别是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寇学斌,感染科主任袁斌、赵扣真。该院党支部书记曹淑兰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对寇学斌一行百忙之中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本次指导分为授课和现场指导两部分。

首先,寇学斌在该院学术报告厅进行授课,院内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授课。

培训课上,寇学斌以《打造高效团队提高团队执行力》为题,从“如何打造高效团队”开篇,围绕着“团伙”与“团队”区别、如何打造“高效团队”、何为“执行力”、沟通的基本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的讲课精彩纷呈,语言风趣幽默,案例生动活泼,会场掌声不断,使得广大干部职工受益匪浅。

授课结束后,袁斌、赵扣真深入该院妇科门诊、手术室、NICU等临床科室进行实地指导,主要针对科室规划布局、环境设施、院感流程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通过本次培训指导使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广大干部职工在团队建设、提高执行力等方面有了一个更深入的认识,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升自我、落实执行,切实担当起本岗位应尽的职责,将自身的成长和医院的发展结合起来,实现自身价值和我院的高效发展。此次现场指导,有利于该院服务流程、科室布局的进一步规范和提升,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便捷、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提高人民群众的就医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