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博爱联合会开展“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8号、9号的早上7点半到9点和晚上5点到7点,在神火大道的府前路到北海路之间的路段两侧,活动着一群穿绿色T恤衫的志愿者,他们捡拾路上的烟头、纸屑等垃圾,收拾、规整停放不整齐的共享单车,受到了值勤的环卫工人和过往市民的关注。这是商丘市博爱联合会根据市文明办的安排开展的“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活动。

志愿服务是商丘市博爱联合会持续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了助力两城联创工作,博爱联合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配合市文明办、创建办,适时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出色完成分配的工作任务。今年是两城联创收官之年,商丘市启动了“我文明、我卫生、我光荣”活动,号召全民提高文明素质、养成良好习惯,积极参与两城联创工作。目前,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活动,博爱联合会及时响应,从8号开始,早、晚每个时间段各组织20名会员、志愿者,由联合会会长、副会长带队,在神火大道的府前路到北海路之间,分成5个小组,沿道路两侧检拾垃圾、规整共享单车、维护交通秩序。

博爱联合会会长杜全、副会长李俊林、赵金花、杨保刚、方园,秘书长张学聪均参加了这两天的志愿活动,今后,每逢周六、周日,博爱联合会均会在神火大道府前路到北海路之间路段,早晚两次开展志愿活动,为保持市区主要路段良好秩序和优美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张学聪)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