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最美风景线!商丘连降暴雨 交警疏导交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6日、7日,商丘市连降大到暴雨,造成道路湿滑,能见度降低,部分低洼路面不同程度积水,交通安全隐患突出,给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启动应急预案,全员出动冒雨上岗,根据天气变化、道路通行条件,在易堵路口、积水路段增加执勤警力,站在积水中指挥疏导交通,积极帮助遇到困难的群众。在有安全隐患的路段设立警示标志,做好交通疏导分流及安全提示工作。

为减少大雨对群众出行的影响,商丘交警坚持雨中执勤,在车流量与人流量较大的路口有条不紊指挥疏导交通。大雨中,那一抹荧光黄,成为道路上最亮丽的风景线。

目前,商丘市区强降雨天气还没有结束,全体执勤民警、辅警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清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冒雨执勤,坚守在保畅疏堵岗位上,以实际行动树立了商丘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

商丘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雨天影响视线,路面湿滑,部分路面有积水,驾驶车辆时,要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避免发生刮蹭、追尾事故。通过路口时,遵守交通信号,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同时提醒路面行人注意交通安全,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供稿:王宝玉 袁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