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暖心!农民工意外断指 商丘交警火速护送就医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农民工施工作业不慎被电锯割断手指,送医途中司机又迷路,关键时刻,交警开辟生命通道,将其火速送到医院,最终伤者转危为安。

8月5日10时30分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平原中队交警辛涛、王宗杰、陈亮巡逻至民主路与梁园路交叉口时,突然被一辆车牌号豫NT***7出租车拦下,的哥求助称,车上一名农民工在木工作业时不慎被电锯割断手指,就医途中遭遇迷路,急需到医院救治。

时间就是生命,断指再植越早越好。执勤民警闻警而动,立即拉响警报,安抚伤者情绪,并第一时间向中队长张万顺汇报情况,请求沿途执勤民警密切配合,同时制定最近的护送路线。

警灯闪烁,一路飞驰。最终,在交警一大队统一指挥下,沿路民警全力疏导交通,全力以赴开辟生命通道,及时护送伤者到达商丘北海创伤医院进行断指再植手术治疗。

据伤者侄子李先生称,伤者李某亮今年48岁,是民权县程庄镇某村村民,当日上午其在商丘市民权县一处工地进木工作业时,被电锯刮破棉手套直接导致左手大拇指被割断,鲜血直流,当时他和另一名工友将伤者送到就近医院进行简单包扎,医生告知他,急需送伤者到商丘市医院进行手术,就医途中不巧的哥迷路,情急之下拦下警车,幸亏交警一路护送,伤者得到及时治疗。

据悉,从民主路与梁园路到北海路医院约18公里,平时开车需耗时20多分钟,在民警全力护航下,仅10分钟,伤者被送进医院急诊室。

目前,经过手术治疗,伤者已无大碍,正在进一步恢复中。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