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法院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5日,宁陵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赴张弓镇小吕集村基层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和廉政教育小院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和红色教育。

在小吕集村基层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警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清风长廊、廉政教育小院、廉政书屋等场所,每到一处,干警都认真倾听讲解员关于廉政故事、廉政案例及廉政教育活动等方面知识讲解。在廉政教育小院,大家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新感受入党的庄重和严肃,牢记作为一名党员干警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大家来到淮海战役后方医院小吕集救助站纪念馆参观学习,感受老一辈革命传统,接受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

宁陵县法院通过定期开展丰富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警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了充分思想保障。

(供稿:孙速启)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