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人民法院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4日,宁陵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培训讲座,邀请到商丘师范学院校长助理、党政办副主任兼法律事务中心主任贾丽为干警授课,全体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及书记员参加学习。

讲座上,贾丽以《在司法实践中深刻认识把握“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下的民法典》为题,围绕《民法典》颁布的意义、彰显的中国特色、重点法条等方面内容,结合司法实践,通过引用典型案例、播放视频等方式,生动形象地为干警深入细致讲解了《民法典》相关知识内容。参学干警认真聆听了讲座并作了学习记录。

讲座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领会学习此次讲座精神,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多角度学习、解读、交流和宣传,做好消化吸收。通过持续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积极适应新形势下的审判执行工作需要,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司法服务。

(供稿:孙速启)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